女神異聞錄4黃金版技能有哪些 女神異聞錄4黃金版技能一覽
時(shí)間: 2020-06-15 17:01:37 來(lái)源: 聚俠網(wǎng) 作者: 聚俠網(wǎng)女神異聞錄4:黃金版技能有哪些 女神異聞錄4:黃金版技能一覽。當(dāng)你玩一個(gè)游戲的時(shí)候一定要知道這個(gè)有些當(dāng)中你的游戲技能是怎么樣的,如果連自己技能都不了解,那么你打游戲就是靠臉搓鍵盤(pán)了。
名稱(chēng) | 消費(fèi)SP | 參考 |
アギ | 4 | 給予敵方單體火炎小傷害 |
アギラオ | 8 | 給予敵方單體火炎中傷害 |
アギダイン | 12 | 給予敵方單體火炎大傷害 |
マハラギ | 10 | 給予敵方全體火炎小傷害 |
マハラギオン | 16 | 給予敵方全體火炎中傷害 |
マハラギダイン | 22 | 給予敵方全體火炎大傷害 |
ラグナロク | 48 | 給予敵方單體火炎特大傷害 |
ブフ | 4 | 給予敵方單體氷結(jié)小傷害 |
ブフーラ | 8 | 給予敵方單體氷結(jié)中傷害 |
ブフダイン | 12 | 給予敵方單體氷結(jié)大傷害 |
マハブフ | 10 | 給予敵方全體氷結(jié)小傷害 |
マハブフーラ | 16 | 給予敵方全體氷結(jié)中傷害 |
マハブダイン | 22 | 給予敵方全體氷結(jié)大傷害 |
ニブルヘイム | 48 | 給予敵方全體氷結(jié)特大傷害 |
ガル | 4 | 給予敵方單體疾風(fēng)小傷害 |
ガルーラ | 8 | 給予敵方單體疾風(fēng)中傷害 |
ガルダイン | 12 | 給予敵方單體疾風(fēng)大傷害 |
マハガル | 10 | 給予敵方全體疾風(fēng)小傷害 |
マハガルーラ | 16 | 給予敵方全體疾風(fēng)中傷害 |
マハガルダイン | 22 | 給予敵方全體疾風(fēng)大傷害 |
萬(wàn)物流転 | 48 | 給予敵方單體疾風(fēng)特大傷害 |
ジオ | 4 | 給予敵方單體電撃小傷害 |
ジオンガ | 8 | 給予敵方單體電撃中傷害 |
ジオンダイン | 12 | 給予敵方單體電撃大傷害 |
マハジオ | 10 | 給予敵方全體電撃小傷害 |
マハジオンガ | 16 | 給予敵方全體電撃中傷害 |
マハジオダイン | 22 | 給予敵方全體電撃大傷害 |
真理の雷 | 48 | 給予敵方單體電撃特大傷害 |
ハマ | 8 | 給予敵方單體低幾率的光屬性瀕死效果 |
ハマオン | 15 | 給予敵方單體中幾率的光屬性瀕死效果 |
マハンマ | 18 | 給予敵方全體低幾率的光屬性瀕死效果 |
マハンマオン | 34 | 給予敵方全體中幾率的光屬性瀕死效果 |
回転説法 | 44 | 給敵方全體無(wú)光屬性者光屬性的即死效果 |
ムド | 8 | 給予敵方單體低幾率的闇屬性瀕死效果 |
ムドオン | 15 | 給予敵方單體中幾率的闇屬性瀕死效果 |
マハムド | 18 | 給予敵方全體低幾率的闇屬性瀕死效果 |
マハムドオン | 34 | 給予敵方全體中幾率的闇屬性瀕死效果 |
死んでくれる? | 44 | 給敵方全體無(wú)闇屬性者闇屬性的即死效果 |
メキド | 18 | 給予敵方全體萬(wàn)能屬性中傷害 |
メキドラ | 32 | 給予敵方全體萬(wàn)能屬性大傷害 |
メキドラオン | 60 | 給予敵方全體萬(wàn)能屬性特大傷害 |
漆黒の蛇 | 64 | 給予敵方單體萬(wàn)能屬性特大傷害 |
明けの明星 | 72 | 給予敵方全體萬(wàn)能屬性特大傷害 |
ポイズマ | 5 | 給予敵方單體毒効果 |
ポイズンミスト | 12 | 給予敵方全體毒効果 |
マカジャマ | 5 | 給予敵方單體魔封効果 |
愚者のささやき | 12 | 給予敵方全體魔封効果 |
エイジング | 5 | 給予敵方單體老化効果 |
オールド?ワン | 12 | 給予敵方全體老化効果 |
ソウルブレイク | 5 | 給予敵方單體衰弱効果 |
アニマフリーズ | 12 | 給予敵方全體衰弱効果 |
プリンパ | 5 | 給予敵方單體混亂効果 |
テンタラフー | 12 | 給予敵方全體混亂効果 |
デビルタッチ | 5 | 給予敵方單體恐怖効果 |
デビルスマイル | 12 | 給予敵方全體恐怖効果 |
亡者の嘆き | 28 | 給予處于恐怖狀態(tài)的敵人即死效果 |
バルザック | 5 | 給予敵方單體激昂効果 |
バリアントダンス | 12 | 給予敵方全體激昂効果 |
バルザック | 5 | 給予敵方單體激昂効果 |
バリアントダンス | 12 | 給予敵方全體激昂効果 |
淀んだ吐息 | 8 | 提高對(duì)敵方單體的異常狀態(tài)附加幾率 |
淀んだ空気 | 5 | 提高對(duì)敵方全體的異常狀態(tài)附加幾率 |
吸血 | 3 | 吸收敵方的HP轉(zhuǎn)化為自己的HP |
吸魔 | 3 | 吸收敵方的SP轉(zhuǎn)化為自己的SP |
名稱(chēng) | 消費(fèi)SP | 參考 |
突撃 | 6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小傷害。 |
スラッシュ | 5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小傷害。 |
アサルトダイブ | 10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小傷害。 |
ソニックパンチ | 8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小傷害。 |
二連牙 | 8 | 給予敵方單體2次物理屬性小傷害。 |
キルラッシュ | 10 | 給予敵方單體1~3次物理屬性小傷害。 |
串刺し | 5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小傷害。 |
シングルショット | 8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小傷害。 |
ダブルシュート | 10 | 給予敵方單體2次物理屬性小傷害。 |
黒點(diǎn)撃 | 9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中傷害。 |
デッドエンド | 14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中傷害。 |
パワースラッシュ | 14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中傷害。 |
剛殺斬 | 16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中傷害。 |
ミリオンシュート | 16 | 給予敵方單體2~3次物理屬性中傷害。 |
ギガンフィスト | 18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大傷害。 |
霧雨昇天撃 | 21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大傷害。 |
天軍の剣 | 25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大傷害。 |
五月雨斬り | 18 | 給予敵方單體1~2次物理屬性大傷害。 |
ブレイブザッパー | 20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特大傷害。 |
ゴッドハンド | 22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特大傷害。 |
イノセントアタック | 22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特大傷害。 |
疾風(fēng)斬 | 12 | 給予敵方全體物理屬性小傷害。 |
電光石火 | 12 | 給予敵方全體1~2次物理屬性小傷害。 |
暴れまくり | 12 | 給予敵方全體1~3次物理屬性小傷害。 |
八艘飛び | 25 | 給予敵方全體8次物理屬性小傷害。 |
ヒートウェイブ | 16 | 給予敵方全體物理屬性中傷害。 |
金剛発破 | 16 | 給予敵方全體物理屬性中傷害。 |
アイオンの雨 | 18 | 給予敵方全體1~3次物理屬性中傷害。 |
利剣亂舞 | 18 | 給予敵方全體2~4次物理屬性中傷害。 |
烈風(fēng)波 | 18 | 給予敵方全體物理屬性大傷害。 |
デスバウンド | 20 | 給予敵方全體物理屬性大傷害。 |
空間殺法 | 25 | 給予敵方全體物理屬性大傷害。 |
アローシャワー | 20 | 給予敵方全體2次物理屬性大傷害。 |
アカシャアーツ | 22 | 給予敵方全體1~2次物理屬性大傷害。 |
剎那五月雨撃 | 22 | 給予敵方全體1~3次物理屬性大傷害。 |
毒串刺し | 9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小傷害&幾率附加毒。 |
ポイズンアロー | 18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中傷害&幾率附加毒。 |
ヒステリービンタ | 9 | 給予敵方單體2次物理屬性小傷害&幾率附加激昂。 |
脳天落とし | 9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小傷害&幾率附加混亂。 |
セルブレイカー | 10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小傷害&幾率附加老化。 |
ブレインシェイク | 10 | 給予敵方單體1~3次物理屬性小傷害&幾率附加衰弱。 |
マズルシュート | 9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小傷害&幾率附加魔封。 |
両腕落とし | 9 | 給予敵方單體2次物理屬性小傷害&幾率附加恐怖。 |
バスタアタック | 14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中傷害&對(duì)ダウン狀態(tài)的敵人有特效。 |
マッドアサルト | 18 | 給予敵方單體物理屬性大傷害&對(duì)ダウン狀態(tài)的敵人有特效。 |
ベノンザッパー | 21 | 給予敵方全體物理屬性大傷害&幾率附加毒。 |
パイラスウェイブ | 21 | 給予敵方全體物理屬性大傷害&幾率附加毒。 |
クレイジーチェーン | 14 | 給予敵方全體物理屬性大傷害&幾率附加激昂。 |
マインドスライス | 14 | 給予敵方全體物理屬性中傷害&幾率附加混亂。 |
マスタードボム | 18 | 給予敵方全體物理屬性中傷害&幾率附加老化。 |
ナバスネビュラ | 18 | 給予敵方全體物理屬性中傷害&幾率附加衰弱。 |
シールボムズ | 14 | 給予敵方全體物理屬性中傷害&幾率附加魔封。 |
木っ端微塵切り | 16 | 給予敵方全體1~2次物理屬性中傷害&幾率附加恐怖。 |
プララヤ | 25 | 給予敵方全體物理屬性特大傷害&高幾率附加即死効果。 |
名稱(chēng) | 消費(fèi)SP | 備考 |
ディア | 3 | 小回復(fù)我方單體HP |
ディアラマ | 6 | 中回復(fù)我方單體HP |
ディアラハン | 18 | 回復(fù)我方單體全部HP |
メディア | 7 | 小回復(fù)我方全體HP |
メディラマ | 12 | 中回復(fù)我方全體HP |
メディアラハン | 30 | 回復(fù)我方全體全部HP |
メシアライザー | 40 | 回復(fù)我方全體全部HP+異常狀態(tài)回復(fù) |
ポズムディ | 3 | 治療我方單體毒 |
クロズディ | 3 | 治療我方單體魔封狀態(tài) |
シシリディ | 3 | 治療我方單體老化?衰弱狀態(tài) |
リパトラ | 3 | 治療我方單體気絶?ダウン狀態(tài) |
パトラ | 3 | 治療我方單體混亂?恐怖?激昂狀態(tài) |
メパトラ | 6 | 治療我方全體混亂?恐怖?激昂狀態(tài) |
エナジーシャワー | 12 | 治療我方全體老化?衰弱狀態(tài) |
アムリタ | 18 | 治療我方全體ダウン?死亡以外所有狀態(tài) |
リカーム | 8 | 我方單體從戰(zhàn)斗不能狀態(tài)回復(fù)至50%HP |
サマリカーム | 18 | 我方單體從戰(zhàn)斗不能狀態(tài)回復(fù)全部HP |
デクンダ | 10 | 抵消我方全體的能力低下?tīng)顟B(tài) |
デカジャ | 10 | 抵消敵方全體的能力上升狀態(tài) |
タルンダ | 12 | 3回合內(nèi)敵方單體攻擊力下降 |
マハタルンダ | 24 | 3回合內(nèi)敵方全體攻擊力下降 |
ラクンダ | 12 | 3回合內(nèi)敵方單體物理、魔法防御力下降 |
マハラクンダ | 24 | 3回合內(nèi)敵方全體物理、魔法防御力下降 |
スクンダ | 12 | 3回合內(nèi)敵方單體命中?回避率下降 |
マハスクンダ | 24 | 3回合內(nèi)敵方全體命中?回避率下降 |
タルカジャ | 12 | 3回合內(nèi)我方單體攻擊力上升 |
マハタルカジャ | 24 | 3回合內(nèi)我方全體攻擊力上升 |
ラクカジャ | 12 | 3回合內(nèi)我方單體防御力上升 |
マハラクカジャ | 24 | 3回合內(nèi)我方全體防御力上升 |
スクカジャ | 12 | 3回合內(nèi)我方單體命中?回避率上升 |
マハスクカジャ | 24 | 3回合內(nèi)我方全體命中?回避率上升 |
ヒートライザ | 30 | 我方單體攻擊?防御力?命中?回避率上升 |
ランダマイザ | 30 | 敵方單體攻擊?防御力?命中?回避率下降 |
チャージ | 15 | 使用后下一次的物理攻擊力上升2倍以上 |
コンセントレイト | 15 | 使用后下一次的魔法攻擊力上升2倍以上 |
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| 5 | 敵人我方全體會(huì)心率上升 |
火炎ガードキル | 15 | 取消敵方單體火炎耐性 |
氷結(jié)ガードキル | 15 | 取消敵方單體氷結(jié)耐性 |
疾風(fēng)ガードキル | 15 | 取消敵方單體疾風(fēng)耐性 |
電撃ガードキル | 15 | 取消敵方單體電撃耐性 |
赤の壁 | 18 | 給予我方単體に火炎耐性 |
白の壁 | 18 | 給予我方単體に氷結(jié)耐性 |
蒼の壁 | 18 | 給予我方単體に疾風(fēng)耐性 |
緑の壁 | 18 | 給予我方単體に電撃耐性 |
テトラカーン | 36 | 給予我方単體能反射1次物理攻擊的障壁 |
マカラカーン | 36 | 給予我方単體能反射1次魔法攻擊的障壁 |
テトラブレイク | 18 | 取消敵方全體物理反射效果 |
マカラブレイク | 18 | 取消敵方全體魔法反射效果 |
テトラジャ | 24 | 給予我方単體能防御1次即死攻擊的障壁 |
トラフーリ | 24 | 除去一些戰(zhàn)斗能立刻從戰(zhàn)斗中逃離 |
トラエスト | 18 | 從迷宮中離開(kāi) |
名稱(chēng) | 效果 | 參考 |
ハイ?アナライズ | 可以在分析時(shí)看到屬性耐性和敵人的技能 | BOSS不會(huì)顯示出技能列表 |
サード?アイ | 可以在選擇對(duì)象時(shí)明白這次攻擊是否有效 | 屬性耐性為無(wú)效、吸收、反射的情況下將會(huì)于鎖定框內(nèi)標(biāo)示出來(lái) |
癒しの波動(dòng)HP | 戰(zhàn)斗結(jié)束后回復(fù)5%HP | 只有在戰(zhàn)斗勝利的場(chǎng)合 |
癒しの波動(dòng)SP | 戰(zhàn)斗結(jié)束后回復(fù)5%SP | 只有在戰(zhàn)斗勝利的場(chǎng)合 |
絶対逃走 | 除去BOSS級(jí)シャドウ(和一部分?jǐn)橙耍┝⒖坛晒μ优?/td> | BOSS站時(shí)無(wú)法逃跑 |
トレジャーサーチ | 可以看到迷宮地圖上所有的寶箱 | 戀愛(ài)コミュ3時(shí)習(xí)得 |
エネミーサーチ | 可以看到迷宮地圖上包括未踏破部分在內(nèi)大范圍的敵人 | 戀愛(ài)コミュ6時(shí)習(xí)得 |
相性サーチ | 可以在戰(zhàn)斗開(kāi)始時(shí)了解敵人的弱點(diǎn)屬性&屬性耐性 | 戀愛(ài)コミュMAX時(shí)習(xí)得 |
當(dāng)然節(jié)能這么多不可能讓你們?nèi)勘诚聛?lái)最重要就是知道他們會(huì)產(chǎn)生什么樣的作用,最后將他們的能力最大化然后醬油他們的技能徹底展現(xiàn)出來(lái)。
女神異聞錄4黃金版
類(lèi)型: 角色扮演
進(jìn)入專(zhuān)區(qū)